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贵金属专家:黄金白银的市场操纵或很快大白于天下

  • 发布时间:2015-05-27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毅

  上周,瑞银(UBS)表示,已与美国司法部以及美联储就该行涉嫌操纵全球外汇交易市场的调查达成和解,瑞银将因此被免予刑事指控。

  据称,瑞银同意就在外汇交易中出现不当操作的行为向美联储缴纳3.42亿美元的罚金,并表示将进一步采取一系列补救措施。

  对此,贵金属专家Bill Murphy表示,尽管如此,但从美国司法部对此进行调查可以表明,黄金白银市场的操纵可能很快就要大白于天下了。

  对于黄金市场的操纵,Murphy表示:“如果只是谈论定盘价本身,那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如果是一直在干涉市场,那么就是很严重的问题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