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际金价收跌0.4% 受美元走强及利率展望拖累

  • 发布时间:2015-06-17 07:40: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国际金价周四下跌,部分投资者因美元走强和担心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声明而削减头寸。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八月交割的黄金期货结算价下跌4.9美元,至每盎司1,180.9美元,跌幅0.4%。

  七月交割的铂期货结算价下跌8.8美元,至六年新低的每盎司1,079.8美元,跌幅0.8%。

  投资者在近几周来持续削减黄金头寸,因对美国利率上升的预期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尽管交易员臆测美联储在今年稍后之前不会加息,但少有人愿意在政策即将转变之际持有黄金这种资产。

  美联储于周二在华盛顿展开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并将于周三下午发布声明。

  美元走强也令黄金价格承压。黄金交易员也在关注欧洲形势,投资者担心希腊违约主权债务将迫使该国退出欧元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