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黄金仍有下行压力 恐跌向1131/1142区域

  • 发布时间:2015-06-09 07:3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市场正在消化美国上周五公布的强劲非农就业报告,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称,他们预期黄金有进一步下行的压力。

  分析师表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好于预期,我们的经济学家维持美联储9月加息的预期。加息前,黄金可能面临日益增长的下行压力。”分析师补充道,现在处于需求和避险需求季节性放缓期。分析师指出,“尽管希腊局势进入关键阶段,黄金未能激起避险兴趣。”

  技术上看,分析师认为,黄金跌至1170下方意味着金价将进一步跌向区间底部1131/1142区域。分析师也看跌白银,声称他们预期银价进一步目标位于15.30附近,随后是2014年低点,关键价位14.50水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