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黄金连续三周收跌 金市再探新低

  • 发布时间:2015-06-08 07:5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伴随经济数据转好带来的加息预期升温,最近一周,国际金价再度大跌,创下近3个月来新低,由于宏观面因素利空,加上实物需求亦处于淡季,业界机构预计金市的疲态可能还会持续。

  到5日收盘,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168.1美元,创下3月中旬以来的新低,较前一周大幅下跌近20美元,连续第三周跌幅超1%,金市的弱势尽显。

  受到影响,国内市场金价也继续下挫,上海期金主力合约目前回到每克237元附近,较前一周下跌0.55%,主要金店的足金饰品报价则跌破每克300元。

  对于黄金市场,最近一周是风险事件云集的一周,包括希腊债务危机、欧佩克会议以及美国市场的关键经济数据等都牵动投资者的“神经”。由于市场预期持续向好,金市并未显示出太多“纠结”,转而连续下挫开启了6月份的交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