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黄金市场:“多头”主导的反弹可能随时而至

  • 发布时间:2015-05-23 06:34:4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虽然美联储加息预期大幅减低,但由于黄金市场已经提前消化了利好信息,适逢淡季,本周国际金价冲高回落,最高至1225美元,周五白天在1206美元附近位置徘徊。国内现货金价重回240元/克的低位,广州千足金平均价重回300元/克的关口。

  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讲话,加上近期美国经济数据密集公布,对于后市有不确定性影响。一方面,目前处于熊市中的淡季,多头态度相对谨慎,即使出现重磅利好信息,金价也较难形成大幅上扬走势;但另外一个方面,由于大宗商品市场回暖、中国政策刺激经济等利好信息支撑,国际金价屡次下破1180美元均无功而返,其近期大幅走跌的可能性也较低,“多头”主导的反弹可能随时而至。

  广东粤宝的何伟锋建议:黄金市场的区间投资获利可能性降低,建议多头继续持有,其余投资者观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