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黄金ETF基金资金继续流出市场

  • 发布时间:2015-05-22 09:32:4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主力机构并不看好中线后市

  黄金阁

  阻力位:1230美元

  买入位: 1180美元

  支撑位:1200美元

  隔夜纽约金价出现大幅冲高回落走势,美联储会议纪要不支持6月加息,但市场提前消化了该利好信息,周四白天,金价小有反弹至1213美元/盎司,盘面观望情绪增加。

  美国货币政策的加息预期减弱,部分机构揣测美联储会议纪要的说法,认为2015年或不会加息。理论上来说,该趋势对黄金市场起到“松绑”的利好作用,但目前正好是淡季,多头力量不足,金价要想出现大幅度的反弹,实际上并不容易。本周三,全球最大黄金ETF基金资金再次流出了0.41%,显示主力机构并不看好中线后市。

  建议前期做多投资者逢高获利了结,做空投资者谨慎观望。(金叶珠宝 刁卫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