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RBC:投资者未现逢低买入 谨慎看待金价回落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上周美联储FOMC会议所透露出的鸽派表现曾经使得黄金市场受到支撑,但本周风向突变,多名美联储官员的表态显得非常鹰派,金价受打压大幅走低,周四(3月24日)更是触及1212美元/盎司的近一个月低点。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Wealth Management) George Gero表示:“主要就是受到美联储官员表示的影响,金价出现波动。”Gero认为,这对黄金市场而言,是令人担忧的。

  Gero说:“美联储官员的发言似乎显露出加息会比预期得更快到来。”

  Gero认为,在金价跌破1250和1225美元/盎司后,触发了止损单,使得金价进一步走低。

  此外,由于本周末有复活节假期,因此很多交易员会在这之前对持仓进行调整,Gero指出,目前在金价的下跌中,要谨慎看待何时能再度买入。

  Gero说:“没人愿意接飞刀。在事情清楚之前,人们还没有开始逢低买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