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黄金下一站1000美元的可能性正在逐渐加大

  • 发布时间:2015-12-01 07: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福四通(INTL FCStone)分析师周一(11月30日)表示,目前黄金已经有很大可能在近期测试1000美元/盎司关口。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回暖,并重新站上1060美元/盎司。但黄金目前仍然距离数年低位并不遥远。黄金在最近两周内数次将五年半低位向下刷新,并已经接近了6年低位1045美元附近。在1000美元上方已经基本找不到其他稳定支撑。

  黄金近期仍然可能受到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美元指数以及美联储方面货币政策决议的冲击继续下行。如果跌破1045美元附近的支撑位置,那么到1000美元大关之前就已经一马平川没有任何成规模的技术面阻拦。

  福四通分析师认为,黄金市场进一步疲软的情况可能并不遥远。分析师表示,“随着我们逐渐接近美联储方面最终的决定,技术图表变得越来越不稳定,而黄金市场的资金也开始出现大量外逃的情况。整个形势都向我们表明,1000美元有很大可能成为黄金价格的下一站。”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