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投资者获利了结促金价回升 但金市难甩疲软状态

  • 发布时间:2015-12-01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本周一(11月30日)黄金市场没有延续上周五的跌势,反弹回升至1060美元/盎司上方水平,投资者们在金价接近5年半低点后,选择空头回补获利了结,推动了金价的回升。

  周一金价一度有所走低,非常接近上周五触及的低点,但此后回升,日内涨幅近1%。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的高级副主席George Gero表示:“投资者们获利了结,但由于美元和股市表现强劲,黄金市场依然疲软。”

  Marex Spectron的Graham Leighton则表示,金价还会继续走低,因本周欧洲央行会议可能会扩大QE。

  Leighton说:“一切都表明美元走强,因此金价会走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