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黄金市场遭遇2年半来最差表现月份 市场关注美联储

  • 发布时间:2015-11-30 15:0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在上周五的大跌后,本周一(11月30日)黄金市场继续表现低迷,而本月金价也将收获2年多以来的最差月份。

  市场一方面对美联储升息有预期,一方面欧洲央行则可能扩大QE,正是不同央行间政策的分歧使得黄金市场承压。

  上周五金价触及了5年多最低的1052美元/盎司水平,此后有所回升,而周一则在1054美元/盎司附近。

  11月至今金价已经跌去了7.4%,是2013年6月以来表现最糟的一个月份。而今年也将是黄金市场连续第三年下跌。

  澳新银行(ANZ)在周一的报告中表示:“市场大部分的关注都在美联储会怎么做上。”

  目前市场对美联储12月升息的预期高达70%。

  澳新银行表示:“对升息的等待将继续,直到12月正式宣布。”

  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Janet Yellen)将发表讲话,将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