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10月金价上涨助黄金交易量攀升 白银交易量清淡

  • 发布时间:2015-12-01 07: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ondon Bullion Market Association,LBMA)方面数据周一(11月30日)显示,10月国际黄金价格的回升让市场的交易活动大幅增加。

  周一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显示,LBMA成员中在10月每日平均交易1590万盎司黄金。这相比9月的交易量增加了2%。9月LBMA内部黄金交易量为1560万盎司。同时黄金交易的平均价格也相比上个月上涨了3.1%,达到1159.25美元/盎司。

  价格上涨以及交易量上升的双重作用将10月LBMA的交易金额月率上涨5.2%,达到了184亿美元。而每手交易的数额则与前一个月差距不大,每手交易平均涉及6758盎司黄金,相比9月上涨2.1%。

  数据还显示,和黄金相比,白银的交易需求量明显比较疲软。在10月白银平均交易价格为15.71美元/盎司,相比9月上涨7%。但白银的日交易量在10月下降了16%,仅为每天1.364亿盎司。这是自今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交易数据显示,白银10月交易金额为21.4亿美元。相比9月下降11%。每手交易量相比9月也出现大幅下降,每手交易仅为198928盎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