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分析师:无买入黄金理由 实物和投资需求都平淡

  • 发布时间:2015-11-12 07:2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周三(11月11日)黄金市场一度有所走高,但最终再度回落到1090美元/盎司水平下方。

  自上周五的非农数据以来,黄金市场就因年内美联储升息预期而承受很大压力。本周一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博格表示,美国经济出现了真正的改善,上周的美国非农数据是非常好的消息,使得12月升息变得有可能。

  Marex Spectron的David Govett则表示:“金价在低点,并且情况看起来很糟糕,但这通常是买入的时候。”

  对于美联储升息,Govett表示:“现在看起来没什么买入黄金的理由,在目前的金价水平下,实物需求也很平淡,从投资的角度来看,谁会想要买入一个一整年都表现糟糕的商品呢?”

  今年很可能将是黄金市场连续第三年下跌,将是1998年以来的第一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