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花旗:黄金被过度卖出 未来数周或温和反弹

  • 发布时间:2015-11-10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花旗研究(Citi Research)在周一(11月9日)的报告中指出,黄金上周五被卖出,因市场对美联储在强劲非农后的加息预期升温,但黄金可能被超卖了,可能将反弹。

  花旗指出,市场认为美联储可能变得更为强硬,黄金已被卖出,金价跌至花旗四季度预期值1110下方,并进一步跌破1090水平。

  上周五的就业数据留个市场这样一个印象,9月疲软的非农金市暂时的,而非一个疲软趋势的开始。

  花旗表示,“毫无疑问,10月份的就业增长强劲,但当期黄金别卖出有些过度,因新兴市场和全球经济增长继续保持不确定,美联储很容易随市场波动摇摆。我们认为黄金在未来数周有温和反弹的潜能。”

  花旗表示,金价在上周五非农后的下跌趋势可能逐渐淡去,“这可能是因为投资者在周五非农后的反应过火。基于此,我们认为黄金将从当前水平反弹,尤其在投资者继续质疑美联储的反应机制的情况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