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周一金价回升因空头获利了结 市场有逢低买入

  • 发布时间:2015-11-10 07: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本周一(11月9日)黄金市场有小幅回升,金价没有再继续此前连续8个交易日的下跌。

  周一日内金价最高触及1095美元/盎司,最终收于1090上方。不过距离上周五触及的1085美元/盎司3个月低点仍然非常接近。

  本周一金价的回升受到了一些投资者获利了结的影响,此前做空的空头的回补推动了金价的回升。

  LaSalle 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es Nedoss表示:“空头头寸有些获利了结,因为金价的跌幅非常大,大量资金离开黄金市场。”

  Nedoss表示,投资者们买入黄金是因为认为金价在如此大的下跌后,可逢低买入。

  另一方面,周一美元有所走弱,没能继续上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