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实物需求将在2015年四季度支撑金价

  • 发布时间:2015-11-03 08: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巴克莱(Barclays)在周一(11月2日)的报告中写道,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三个月里,预期实物需求将为黄金提供支撑。

  巴克莱承认先前强劲的金条和金币零售销售受到3季度金价下跌驱动,特别在美国市场,需求现在开始放缓。

  巴克莱表示,随着金价稳定,需求近几个月逐步减少。然而,巴克莱称中国需求有走强的初步迹象,上海黄金交易所金价开始产生溢价。

  香港统计处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对中国大陆黄金出口达到十个月高点97.2吨。巴克莱称,“西方珠宝购买呈现季节性模式,4季度的销量占全年的40.0%-50.0%。我们认为实物需求将在4季度支撑黄金。”

  巴克莱还称,并不预期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在明年3月前加息。该行补充说,若果真如此,黄金将受到利好因素推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