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中国经济企稳为黄金中长期走势奠定坚实支撑

  • 发布时间:2015-10-20 07:43:1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瑞士MKS Pamp集团国际营销经理Frederic Panizzutti周一(10月19日)在维也纳举行的伦敦金银市场协会(LBMA)年会上表示,中国GDP近期的数据为黄金未来的强势奠定了一个非常坚实的基础。

  Frederic Panizzutti表示,在黄金市场上,中国既是游戏规则的制定者也拥有改变游戏规则的能力。而中国近期GDP数据表现相对稳定,这为黄金市场近期的走势带来了非常坚实的上涨基础。Frederic Panizzutti作为瑞士MKS Pamp集团的代表参加LBMA这一世界黄金会场年度盛会,对黄金市场未来走势表示出非常乐观的态度。

  Frederic Panizzutti表示,“一个之前并未受到市场更多关注的问题是,从西方流入东方尤其是中国的黄金并没有出现回流的现象,而是更多的留在中国本土。而在可预见的未来这种趋势也会延续。”

  Frederic Panizzutti指出,中国在中长期内仍然会继续扮演黄金市场非常重要的角色。而中国近期经济企稳的消息将会给黄金市场带来稳定的支撑。而在近期内,Frederic Panizzutti认为黄金将会在较小的区间内交投。他表示,“我们的预期年底价格是在1220至1280美元/盎司附近的水平。今年到目前为止黄金已经从低位反弹,趋势非常良好,我们预计明年黄金仍然将会继续攀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