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美银:黄金大涨预示美国明年政策或有大变化

  • 发布时间:2015-10-13 08:18:17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北京10月13日早间消息美银分析师Hartnett称,如果经济进一步衰退,投资者明年可能看到政策上的巨变:欧美及日本或从QE转向财政刺激,而中国从财政刺激转为QE及货币贬值。值此之际,黄金、通货膨胀保值债券、中国中小盘股票是好的投资选择。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录创3个多月来最高收盘价,对美国将继续推迟加息的下注推动黄色金属延续了上周的上涨势头。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8.60美元或0.7%,收于每盎司1164.50美元,创7月6日收于每盎司1173.20美元后的最高收盘价。12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4美分或0.2%,收于每盎司15.86美元。

  美联储布雷纳德:美联储不应当在对美国经济构成风险的全球经济疲软问题消退前加息。美联储应等等看展望方面的风险是否消退,来自海外的风险看起来趋于下行,全球性因素让美国净出口和通胀承压,全球疲软预期可能会影响美元。美国内需的前景良好,但海外风险意味着,美国经济面临下行风险。

  印度财政部数据显示,8月印度黄金进口量从141吨下滑至67吨,跌幅为52%。

  汇丰银行高级策略师James Steel表示,印度的黄金需求没能回升,即使是在节日临近的情况下。

  汇丰表示,8月印度进口的增加意味着其国内黄金库存依然在比较高的水平,而印度这样黄金需求大国需求的走软会使得金价上行受到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