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富汗旅馆枪击事件致美国印度公民死亡 多人受伤

  • 发布时间:2015-05-14 13: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家旅馆13日遭枪手袭击,导致至少5人死亡,其中有两名印度公民和一名美国公民。

  据报道,印度外交官员表示,此次袭击造成两名印度公民死亡,另有一人下落不明,其余三名印度公民目前安全。

  据媒体此前报道,喀布尔枪手袭击事件中,事发宾馆位于喀布尔市中心,为外国人经常入住的宾馆。袭击者与阿安全部队对峙7个小时,现场传出爆炸声和零星枪声。5人在袭击中遇难,其中有一名美国公民。此外,事件还造成多人受伤。

  阿安全官员说,目前枪战已经结束,至少3名身穿炸弹背心的袭击者被击毙,宾馆中54人获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