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黄金ETF流出终止

  • 发布时间:2015-09-29 07: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巴克莱(Barclays)在周一(9月28日)的报告中表示,黄金自全球ETF的流出停止,9月以来,金币零售强劲。

  巴克莱表示,黄金ETF过去两周的流出减轻,主要是投资者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最后一次会议后削减风险敞口。该机构称,“尽管美联储9月的会议维持鸽派,金价上涨,黄金ETF在随后的三天流出。然而,上周四(9月24日)黄金ETF录得8月以来最个大流入,达4.2吨,终止了9月稳定小幅流出的趋势。”

  同时,美国金币自7月以来持续强劲。9月以来,美国铸币厂金币销量达到11.0万盎司,超过了8月的销巴克莱称,“自7月金价调整以来,美国金币零售成为需求的一个亮点。7月和8月销量年率分别增长469%和268%,而9月已经比去年同期增长79.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