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希腊危机推动欧洲实物黄金需求 金币交易商售空

  • 发布时间:2015-06-30 08:40: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希腊局势正牵动着市场,周一避险需求一度大幅推高黄金价格。在这样的情况下,欧洲地区的实物黄金需求出现了显著的增加,表明了欧元区的避险需求。

  据英国黄金铸币局称,6月其金币的销量较五个月平均水平翻番。并且6月其希腊的消费者的金币需求翻番。

  一名法兰克福的交易商称,“在人们发现希腊银行关闭的消息后,我们存有的金币被全部销售一空。人们开始意识到,持有一些黄金不是坏事。”

  黄金交易商GoldCore称,周一(6月29日)其金币和金条销量有显著增长。其在英国和爱尔兰的销量是过去三个周一平均水平的三倍。

  BullionVault称,今年上半年其用户的黄金需求有所增长,总共增持了1.4吨黄金,是2012年以来最大增幅,并且大部分客户希望黄金储藏在瑞士。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