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道明证券:黄金可能触及1180

  • 发布时间:2015-09-28 07: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道明证券(TDS)分析师周五(9月25日)表示,黄金近期可能出现强势反弹并继续走高,但如果黄金再次冲高,市场可能会因其受到的下行压力阴影影响而难以进一步突破上方阻力。

  道明分析师表示,黄金价格在周四出现大幅反弹。市场很有可能重新测试1180左右的阻力水平。但如果黄金真的接近上方阻力,目前黄金市场整体受到的下行压力阴影将会更加黑暗,并最终使恐慌的市场重新回到跌势。

  黄金周五已经从昨日大幅涨势中温和回吐涨幅。黄金在美联储决议前维持在1097低位水平,而在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之后,黄金在一周时间里一度攀升至1157美元。道明分析师认为,1180美元的阻力位置目前看来也是可能被触及的,但是突破1180的可能性不大,因黄金整体仍然受到下行压力。接近该点位时,市场的恐慌情绪将会剧烈增加。

  道明分析师表示,“鉴于近期市场仍然维持观望,同时美联储也仅仅是推迟其紧缩政策,并没有立场转变,美联储加息很有可能在今年12月或明年年初实施。

  分析师表示,一旦美联储继续表现出积极的鹰派立场,那么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以及对于黄金市场的担忧情绪将会重新成为主流,届时黄金市场价格以及美联储联邦利率期货将会表现出这种情绪转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