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市场将再度推测加息时间 黄金上行因而受限

  • 发布时间:2015-09-18 08:07: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汇丰银行(HSBC)在周四(9月17日)的报告中指出,黄金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决议后波动的幅度有限,无论美联储是否加息。

  汇丰银行表示,“如果美联储不加息,金价可能在利率决议后上涨。”该行补充说,特别是在美元走软的情况下。汇丰指出,“初始的上涨可能属于下意识的反应,然而,加息可能仅仅被推迟,黄金投资者随后将再度推测美联储将会在今年何时加息。黄金上行空间因而受限,而且,黄金在周三已大幅上涨。”

  相反,如果美联储宣布加息,汇丰分析师称,他们预计金价将下跌,“然而,反应可能是下意识的。自2013年以来,黄金市场一直承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对美联储政策转变的广发预期。黄金市场已有充分的时间对高息环境做出价格调整。”

  汇丰进一步表示,黄金大幅下挫,跌至1100下方可能引起对价格敏感的新兴市场投资者的实物需求,这有助于稳定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