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钯金供需面不利价格 9月料520至630美元间

  • 发布时间:2015-09-09 07:1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福四通(INTL FCStone)表示,短期钯金价格可能会继续承压,需求面的表现将愈加暗淡。

  上周美国汽车销售强劲,而钯金最大的用途来自于汽车制造,但中国的汽车销售却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跌,其它新兴市场国家的销量也有下跌,因此对钯金的需求面不利。

  分析师们指出,钯金最大的生产商之一的Norilsk Nickel称,相对于2014年,2015和2016年的钯金供应缺口有所减少。而在供应面,南非的产量有比较好的回升。

  Norilsk称,预计2016年不会有太大的产量增长,低价将影响资本投资。并且在2016年6月劳资协议到期后,可能会再次出现矿工方面和矿区方面谈判的问题。去年南非铂金生产行业曾经因为劳资谈判罢工长达5个月。

  然而在上述供应问题的同时,福四通指出,中国等地的需求则比较疲软,因此短期钯金价格承压。

  该机构预计9月钯金价格在520至630美元/盎司间。目前钯金价格在588美元/盎司左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