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分析师:黄金在1127美元位置遇到强劲阻力

  • 发布时间:2015-09-09 07:1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FXStreet技术分析师周二(9月8日)表示,黄金受到市场情绪回暖的影响周二在欧市盘尾再次出现攀升,但上方1127美元/盎司位置的阻力仍然明显。

  分析师表示,黄金在周二欧市盘尾短线攀升,触及一周内高位,接近1127美元阻力位置,但上行方向空间明显受到限制,1127位置阻力非常稳定。

  分析师指出,美元指数在本交易日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大宗商品价格周二整体出现了回暖的迹象。原油、铜等交易品都开始反弹。黄金价格相对其他大宗商品则保持稳定。

  分析师指出,黄金目前维持在1125美元附近。尽管没有突破1127美元阻力,但仍然高于日内平均水平。黄金在1115美元附近的支撑周一受到测试,但未被突破使黄金有动力短线反弹。黄金已经回到了4小时图的20均线以上,如果能够突破1127美元,则将会重启测试1130/31位置的道路。而另一方面,如果黄金跌破1120美元,那么日内可能会重新测试1115美元支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