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黄金在1270水平存在关键阻力 可能被卖出探底

  • 发布时间:2015-05-14 07:3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全球债券市场企稳,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周三(5月13日)指出,投资者的通胀预期正在上升,不过黄金在关键阻力可能会被卖出。

  美国经济经历1季度的疲软后,市场预期经济将在2季度反弹,但周三公布的美国4月零售销售数据令人失望,黄金突破1200关口刷新逾一个月高点1218.00美元/盎司。

  巴克莱技术研究副总裁Lynnden Branigan表示,“美国债券的抛售仍面临从乐观到悲观的重要阻力。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收于2.40%上方为升向3.00%提供了强大的支撑。”至于黄金,他认为,“黄金关键阻力位于1270水平。黄金若在此水平被卖出可能跌向近期交投区间底部1170,进一步滑向1131/1142区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