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Triland Metals:长期黄金多头蠢蠢欲动

  • 发布时间:2015-08-20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特里兰贵金属(Triland Metals)分析师周三(8月19日)表示,长期黄金投资者仍然蓄势待发,黄金多头的信心仍然稳定。

  分析师指出,黄金在美联储FOMC会议纪要公布之前攀升至1130美元附近。尽管黄金在最近一周多内出现稳定的回升迹象,但是在中期内,黄金仍然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压力,并仍然没有摆脱再次下跌的风险。但特里兰贵金属分析师同时表示,长期黄金买家近期表现出了非常大的购买兴趣。

  分析师表示,“鉴于夏季通常是交易量锐减的季节,将近期黄金交易区间定在1095至1125之间似乎有利可图。”

  分析师同时补充说,“在大宗商品价格纷纷接近生产成本的情况下,长期黄金投资者正在聚集,寻求合适的进场时机。鉴于黄金目前的低迷状态,整体长期投资最终很可能会得到回报。但短期内仍然不排除进场过早的情况出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