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加拿大皇家银行:黄金收复1125可能吸引技术性买家

  • 发布时间:2015-08-13 07:4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黄金继续获得上行动能,但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全球期货(RBC Capital Markets Global Futures)贵金属策略师George Gero在周三(8月12日)的报告中表示,“吃惊的货币持有者,特别是远东地区的,转而持有黄金避险。”

  Gero补充说,黄金上涨之时持仓增加,这意味着有新买家进入市场。他表示,黄金正在接近1125,如果收复该水平,可能吸引技术性买家。

  Gero指出,“但是,从长期来看,黄金收复1225才能吸引基金参与。空头力量很重,如果股市上涨,获利盘回吐可能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