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黄金在年底前进一步走低 明年将升至千二

  • 发布时间:2015-08-05 07:4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道明证券在周二(8月4日)的报告中表示,美联储加息预期下,黄金在年底前将进一步走低,但金价会在2016年有所恢复。

  道明证券表示,黄金的制造业和投资需求疲软,特别是中国的需求低迷,这导致供应超出了消费。

  道明证券表示,“我们预计美国的核心通胀在夏季期间仅会温和高于零水平,在2015年最后三个月会相当低,尤其是在原油如预期般处于低位的情况下。因此,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将提升名义收益率,增加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

  道明证券指出,收益率走高,美元走强将导致黄金均价在2015年3季度接近1100美元,在2015年4季度跌至约1025美元/盎司。随着通胀在经济增长的推动下上行,金价将在2016年底升至长期均衡水平,接近1200美元/盎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