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曹向阳:临门一脚要破位 黄金极弱要探低

  • 发布时间:2015-08-04 09:23:33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反弹不延续,延续不反弹,隔日市场正如我们所预判的那样,多头昙花一现,空头依然主导,上周五的强势拉升并未得到巩固,虽然亚盘时段金价震荡走高至1097一线,随后以此承压,欧美盘一路维持下行,呈现极弱形态,昨日的市场表现给我们释放出两种型号,第一,周五反弹视为修正,整体空头丝毫未变,第二,多头获利回吐尽,只为下行创新低。在明确这两点后,那么后续的操作思路就变得清晰起来,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一切以空为主来交易。

  昨日市场在晚间美盘基本维持着横盘整理,直到后夜时段才展开下行,这样的走势有些耐人寻味。昨日数据方面来看,被提前公布的7月ISM制造业指数逊于预期,同时6月份消费支出不及预期,创下四个月以来最小,就在数据公布之后,美指承压下行,而黄金并未受此提振,与美指走出同跌的路径,后夜更是连破支撑,直到今早间最低下探到1083美元,延续昨日的弱势形态。今日市场没有太过重要的数据公布,不过技术面的表现已经给出我们方向来。

黄金行情图

  黄金行情图

  黄金:后夜的下跌来得有些意外,期间一丝的反弹都没有,导致日线方面收取一根略带上影线的中阴柱,实体部分下穿MA5与MA10均线,且两线均呈下行发散,MACD双线死叉再度扩散,绿柱有待进一步放量,KDJ于30附近形成死叉状态,昨日呈现中性的指标今日再度出现恶化,日线空头占优。4小时上,价格连续十六小时收阴,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当前价格接近布林下轨支撑,MACD双线形成初步死叉,绿柱冒头,RSI拐头下行,KDJ于50附近死叉下行发散,4小时整体表现弱势。当前下方就看1080一线的支撑,倘若下破,下一个目标就要去到1072。市场的整体弱势显而易见,同时价格临近破位三角整理的下沿支撑,操作上以空为主。

  白银:正如昨日预判的一样,各周期指标表现均呈弱势形态,市场如期展开下行,日线方面收取一根中阴柱,均线系统拐头下行,MACD双线金叉收敛走平,红柱缩量,KDJ再度死叉,短期指标出现恶化,日线看空不变。4小时上,连续收阴,当前价格运行布林下轨下方,布林整体呈现开口之势,MACD双线死叉扩散,绿柱放量,KDJ死叉维持下行,虽然当前价格都处于较低位置,但整体以及周期指标来看均不见反弹的迹象,因此操作上还是顺势跟空为好。

  黄金策略:

  1:1088做空,止损1092,目标1076

  白银策略:

  1:2880做空,止损2920,目标28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