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抄底黄金为时尚早 不建议轻易尝试逆市投机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黄金市场价格目前出现创记录的大幅下滑,但特里兰贵金属(Triland Metal)公司分析师周二(7月28日)表示说,目前进场抄底黄金可能为时尚早。

  分析师表示,“预测黄金走势触底的行为不是十分理智的。这可能会非常幸运的产生收益,但是从分析的角度讲存在很大风险。”

  分析师指出,黄金目前似乎进入了下跌趋势的最后阶段。而这种技术面的现象从其他大宗交易品市场上也能看出一些端倪。但是黄金市场整体仍然处于下跌趋势之中。同时大部分市场人士都看空黄金。

  分析师认为,黄金目前的稳定一定程度上是空头回补的作用,可能在近期将会出现再次大幅滑坡的情况。

  同时分析师指出,哪些反向市场趋势投资的逆向投资者也只是偶尔尝到甜头,建议投资者不要贸然铤而走险抄底黄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