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SPDR黄金ETF价格触及5年低点 买黄金很危险

  • 发布时间:2015-07-16 07: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周三(7月15日)SPDR黄金ETF(GLD)的价格触及多年低点,有分析师认为,这表明了目前投资黄金将是有很大风险的。

  Forexlive.com货币策略师Adam Button表示:“目前买入黄金将是相当危险的。除非美联储后退,不然我不认为应该买入黄金。”

  周三,受到耶伦国会证词的影响,GLD价格触及5年低点109.58美元。

  Button称,耶伦的发言较上一周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变,但市场认为她显现出了鹰派,成为当然市场最大的影响。他表示,黄金在这因素面前是非常脆弱的。

  Button认为,美元会走高。“我认为美元会有很强劲的表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