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对避险需求无动于衷 金价还是看美联储

  • 发布时间:2015-07-09 06:5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明江

  近期在希腊违约又公投对救助方案说“不”的情况下,黄金市场却表现得非常平淡,甚至可以说糟糕。

  巴克莱(Barclays)的商品分析师Suki Cooper认为,黄金市场这样的表现是因为,金价主要还是受到美联储升息这一因素的影响。

  Cooper表示:“宏观经济的不确定性并不能阻止金价的下线。”他认为,市场并不认为希腊违约会传染到别的地区,或者影响美联储升息。

  “此外,金价疲软还有一个因素是今年金价就是主要受到美联储升息的影响。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向好,黄金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希腊的局势不足以影响到带来避险需求,推动价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