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美国德州议员:取回黄金意在显示德州与众不同

  • 发布时间:2015-06-23 07:4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德克萨斯州计划从纽约联储取回自己价值10亿美元的黄金。

  德州州长Greg Abbott签署命令,将开始建立一个5600块金条的储蓄,并将从纽约联储取回存储的价值10亿美元的黄金。

  据悉,纽约联储这些黄金并不在纽约联储中,而是被储藏在曼哈顿中部租来的金库内,价值6.5亿美元。

  支持这些议案的共和党议员Giovanni Capriglione表示,这一举措意在告诉其它地区,德州是与众不同的,“我们有价值10亿美元的黄金,你们的州有那么多黄金吗?”

  不过10亿美元和6.5亿美元之间有差不多3.5亿美元的差价,但Capriglione表示,这并不影响他未德州感到骄傲。

  前美国铸币局主管Philip Diehl表示,这对德州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市场机会。并且Deihl表示,此举是非常有政治意义的。

  基金主管Bruce Zimmerman称,德州只要不为存储这些黄金支付更多的费用,那么这一举动就是好的,目前德州每年支付给纽约联储不到100万美元的储蓄费用。

  取回黄金的提案在德州的参院获得24对4的支持,在众院获得140对4的支持。

  Capriglione指出:“这并非是要创造德州专有货币什么的,当你看看这些年的经济奔溃,这都是和消费者信心有关的,因此持有一些黄金是能够让人感觉安全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