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臻豪财富:欧元遇阻折返 黄金震荡下行

  • 发布时间:2015-06-01 15:28: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胡爱善

  今天是本周第一个交易日,整个金融市场还算平静,欧元兑美元走势多头相对疲软一些,今天亚洲市场可能会继续回调下行,首先主趋势欧元还有向下的动能,虽然上周有几个交易日出现了反弹,但是反弹力度十分有限。

  今天亚洲市场欧元兑美元合约可能会继续回调,所以建议投资者在判断欧元时,如果行情没有突破近期的高点,那么可以顺势做空。

  现货黄金与欧元兑美元合约的走势有些相似,上周都出现了幅度较小的上涨,但是上涨幅度有限,多头动能明显不足,隆博投资预计不排除现货黄金在亚洲早盘行情继续上行,但是只要上方的阻力位没有突破,投资者手中的空头仓位就可以放心持有。

  我们认为现货黄金的行情下行只是时间的问题,而且今天如果行情没有向上突破的欲望,那么建议投资者可以适当增加空头仓位。具体的入场位置可以选择市价单进场。具体的空单入场位置可以选择在236.30附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