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赴台旅游:不买保险难获签证

  • 发布时间:2015-09-30 03:33:2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10月1日起,到台湾旅游必须购买台湾观光局认证的保险公司发售的旅行险,否则无法获得入台签证。

  9月23日,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在渝举办说明会。理事长许晋睿在会上提醒,赴台旅游要在认证公司购买符合要求的旅游保险产品。

  作为首批获得认证的8家保险公司之一、中国区总部设在重庆的美国利宝保险,也在说明会上介绍了解决方案。利宝保险首席意外健康险执行官柯伟德介绍,利宝设计了两款赴台旅游险产品——“宝岛任我行”和“宝岛101”。同时,签约了台湾本地救援公司申太救援,能向客户提供7×24小时救援。消费者能够在旅行社、去哪网、慧择网等机构便捷购买产品。

  “宝岛任我行”和“宝岛101”,都包含50万元的意外身故和伤残保障,在医疗费用方面提供了12.5万到30万元不等的保障,以及20万到30万元不等的紧急转运,额度远远超过台湾观光局的规定标准。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