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梅晓军任职浙商财险董事长

  • 发布时间:2015-09-11 15:58: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中国网财经9月11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从8月28日到9月11日通过20家保险公司共43位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12类职位。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梅晓军任职于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梅晓军任浙商财险董事长

  9月7日,保监会通过梅晓军关于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职的任命。与此同时,程杭任职其副总经理;施雪忠、闻廉鸿分别任职总经理助理;王小军任职其独立董事。

  同样令人瞩目的还有总经理一职,本周共迎来3位总经理上任。他们分别是,8月28日,张勇任职于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月6日,淦克兴任职于阳光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9月10日,刘宇峰任职于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本周还有3位副总经理任职。他们分别是,8月28日,陈佳任职于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月9日,徐勇任职于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文提及的程杭任职于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长江养老险迎9位高管任职

  本周高管任职最多的险企当属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有9位高管任职。9月9日,除徐勇任职其副总经理以外,还有以下8位高管任职。他们分别是,王卫华担任董事;吕红兵担任独立董事;肖侃宁、曹青青、叶蓬、梁勇、陈琛担任总经理助理;李淑会担任审计责任人。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有5位高管任职。9月7日,除梅晓军担任董事长和程杭担任副总经理之外,还有施雪忠、闻廉鸿担任总经理助理。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有4位高管任职。9月10日,徐维军、许治、江伟担任独立董事;刘宇峰担任总经理。

  弘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有4位高管任职。8月28日,卢德之、韦学礼担任董事;胡德忠担任独立董事;张建国担任监事。

  合众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有3位高管任职。8月31日,李孟元、周锋担任总经理助理;朱冰担任审计责任人。9月6日,李孟元担任合规负责人。

  3位董秘任职

  本周迎来3位董秘任职。他们分别是,8月28日,赵桂芳任职于燕赵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月8日,李伟华任职于瑞再企商保险有限公司;9月10日,蒋健任职于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此外,还有3位合规负责人。他们分别是,8月28日,梁勇任职于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8月31日,陈东任职于合众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9月7日,刘晓岚任职于汉诺威再保险股份公司上海分公司。

  还有2位监事和2位独立董事。9月6日,马蔚华、寇勤任职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9月6日,李德峰任职于信达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TEH KOK PENG任职于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还有2位总精算师。9月1日,邱欣欣任职于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9月6日,周浩波任职于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另外,8月31日,徐巍任职于泰山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审计责任人;苏如春任职于华农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