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9-07 01:09: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601666股票简称:平煤股份编号:2015-033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第三期非公开定向债务

  融资工具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注册发行20亿元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2015年5月25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PPN138号)接受公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注册金额20亿元,可分期发行。相关公告刊登于2015年1月27日、2月13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2015年8月27日,公司2015年度第三期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完毕,本期发行金额10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6.9%,期限3+2年(附第3 年末发行人利率选择权和定向投资者回售权),自2015年8月27日开始计息。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非公开定向融资工具发行的主承销商和簿记管理人。

  特此公告。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九月三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