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灾害多发时节 巨灾保险做好理赔准备

  • 发布时间:2015-06-10 06:35:4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申保坚  责任编辑:胡爱善

  5月以来,深圳降水异常偏多,且分布不均匀,连续强降水容易造成城乡积涝、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多个地区地质灾害预警等级升级。深圳市巨灾救助保险为全体市民提供巨灾风险保障,承保暴雨、雷击、地陷、滑坡、泥石流等15种自然灾害导致的人身伤亡,每人每次事故赔偿限额10万元。

  对于巨灾导致的人身伤亡事故,在经民政部门确认后,承保公司即可支付相关救助款,具体流程如下:事故发生后,各区街道办事处、受害方或救助权利请求人均可直接拨打24小时免费服务电话95518报案,告知事故发生时间、地点、事故经过、人员伤亡及联系方式等;各区街道办事处向承保公司提供事故证明,受害方或救助权利请求人在承保公司的协助指引下,根据不同情况提供医疗单据及票据、伤残等级证明、死亡证明等索赔单证;承保公司根据单证出具救助确认函,提交给各区民政部门、受害方或救助权利请求人进行确认后,立即支付相关救助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