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直击新产品 > 正文

字号:  

光大永明人寿“金生富贵年金保障计划”隆重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1-29 12:06: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责任编辑:郭伟莹

  2015年注定是一个难忘的年份,所有在理财市场中的百姓都上了生动的一课。

  股票市场上,短短几个月间,股民们便历经了千股涨停、千股跌停、千股停牌,完整了各自的股市人生。在这令人窒息的疯狂和恐惧过后,投资者重新树立起了对风险的预判与防范意识,小心翼翼亦步亦趋的前行。

  “降息降准”也成为了全年朋友圈热议的主题,一年内,五次降准五次降息,频率和力度近年少见,到10月23日第三次“双降”后,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已降低至1.5% 。而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12月的CPI(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1.6% ,这样看来,中国百姓银行里的存款,变少的就不止是利息了。

  我们每日在外劳碌奔波,怎么忍心让钱在家睡觉或是缩水?但面对着纷繁复杂的理财市场,波动的利率令人压力倍增,复杂的指数令人困惑不已,人们不再哀叹投资渠道的狭窄,反而在众多的投资选择中眼花缭乱,无从下手。拨云见日,我们在谈理财时,我们谈什么?其实无非“三性原则”,即安全性、流动性、盈利性。

  每个理性投资者,都在寻求这样的金融产品,即能避免资金亏损,又能提供持续稳定的收益,同时还给予一定的流动性以应对投资市场的变化。光大永明人寿立足于投资者的诉求,隆重推出了“金生富贵年金保障计划”,该计划由《金生富贵年金保险》与《附加增利金账户年金保险(万能型)》组成,是一款创新型的理财计划,将高预定利率的年金保险与万能保险良好结合,即能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的固定收益和万能账户的灵活领取功能。功能更强大,应用更灵活,帮助客户全面防护家庭资产,安享财富增值。具体而言,该计划的特点包括:

  投入稳

  “金生富贵”是目前市场上生存金返还较快的保险理财产品之一,保单生效次日即可领取50%基本保险金额的首笔生存金,无需等待;之后每年以固定比例领取直至被保险人79岁;80岁满期,还可领取满期金,资金安全,收益明确,可防范市场利率下行风险,实现稳定可持续的收益回报。

  作为一款保险理财产品,“金生富贵”还具有保费豁免权益,若投保人于18至60周岁期间不幸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高度残疾,可免交主险续期保费,而保单仍然生效,让客户及其家人在逆境中得到支援,减轻财务负担。

  收益高

  “金生富贵”是目前市场上定价利率较高的产品之一,预定利率达到保监会规定上限,性价比优异。

  该计划还为客户建立专属“增利金账户”,生存金将自动进入该账户累积生息,此外,客户还可以随时免费追加资金进入该账户,实现财富二次累积,加快资金增值速度。

  资金活

  “金生富贵”在设计上更多的让利于客户,“增利金账户”创新性的实现了资金进出“零费用”(追加保费无初始扣费、可每年4次免费提取),让客户尽享专业投资的高额收益与活期账户的灵活便利。

  产品设计现金价值较高,生存总利益快速赶超保费,有效实现保险与自身资产配置的融合。

  若急需资金,可申请保单贷款,贷款比例最高可达主险现金价值净额与附加险个人账户价值净值之和的90%,确保资金周转灵活、运用便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