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正信金融超市“牵手”太平洋保险

  • 发布时间:2015-09-11 00:34:2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近日,河南正信互联网金融超市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下简称太平洋产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平台影响力和资源优势,围绕保险业务、投融资服务和针对性的业务中介领域,进行全方位、多层次、跨领域的深度合作。

  据太平洋产险河南分公司负责人介绍,在“互联网+”形势下,双方有着共同的发展诉求,凭借在各自领域奠定的市场地位和专业优势,为本次战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他看来,正信金融超市拥有一大批开展业务合作的行业协会、商会、企业家俱乐部、科技孵化器、产业园区等,以及郑州报业集团的媒体优势,不久还将会有遍布全省十八地市的营业网点,众多优质资源的叠加,这将有助于太平洋产险拓宽业务渠道。

  而对正信金融超市来说,牵手太平洋产险,加快了正信金融超市再产险产品方面的完善,进一步拓宽了公司的产品体系,使“互联网+金融”混业服务平台的搭建再上新高度,真正体现出正信金融“大而全”的超市规模。

  正信互联网超市负责人表示:“目前,各类互联网理财产品鱼龙混杂,互联网金融市场存在一定的风险隐患。正信互联网金融超市与太平洋产险合作共同构建互联网金融,不仅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金融产品,而且还提升了我们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力度,强化互联网金融的风控体系。”

  据资深业内人士分析,互联网金融公司与传统金融机构强强联手的意义在于,一方面,正信金融借助太平洋产险在资金安全方面增添了一道安全锁;另一方面,太平洋产险也借助正信金融实现了业务拓展。此外,双方在针对客户资源的服务方面,同样也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这种互联网金融+传统金融的合作模式,将促使互联网金融迈入新的里程。

  “正信互联网金融超市”由郑州报业集团、洛阳市涧西区政府、金鑫集团联合创办,去年双十一正式开业,旨在打造一家综合性、多层次、一站式、规范化的投融资服务平台,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据了解,这也是全国第一家利用互联网的技术,由线上和线下同时开展业务的互联网金融超市的金融服务平台,是线下金融超市的升级版。开业以来,正信互联网金融超市积极探索中小微企业融资捷径,努力让普通居民实现财富增值的梦想,独创了“1+1+1”互联网金融创新模式。

太平洋(6010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