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平人寿上半年总保费同比增长25.1%

  • 发布时间:2015-09-10 11:31:34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记者从太平人寿获悉,在践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战略目标的开局之年,太平人寿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公司总体业务持续增长,上半年总保费收入增速超过25%,增速位居前七大寿险公司之首,多项关键业务指标均位列行业前列。

  2015年上半年,寿险市场整体运行良好,总体业务规模实现了稳定增长,其中,太平人寿的市场表现依然十分抢眼:截至6月30日,公司累计实现总保费收入501.9亿元,同比增长25.1%,从前七大寿险公司的业务数据来看,这一增长速度是最快的;此外,个险新单保费也稳居前七大寿险公司中的第四位,增速排名第三位;银保新单期缴保费排名连续三年提升,现位居第三,增速排名第二位;个险、银保13月继续率持续保持行业领先的“金字招牌”。

  优秀的业绩表现得益于公司内部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日益提升,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太平人寿在项目运作、产品开发、运营管理、客户服务、品牌建设等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经过“三年再造一个新太平”的加速发展,进入“精品战略”阶段,太平人寿在2015年这个“创新基础年”里可以说是开了个好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