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满足理财多层次需求 P2P公司与险资合作成趋势

  • 发布时间:2015-08-19 09:14: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梅菀  责任编辑:郭伟莹

  8月17日,宝象金融与太平财险在上海金茂君悦酒店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宝象金融在为保障投资人的利益和安全增添强有力的后盾之外,还为投资者提供平台购买经太平财险的产品,享受互联网金融服务带来的便捷。

  提供账户极致安全 保障创建健康投资环境

  目前,对于高速发展的P2P网贷平台,投资者最担心和关注的必定是“安全”问题,而如何降低平台所隐含的风险,最大程度上地保护投资者,则是每个平台持续吸引投资人群增长的关键。

  此次宝象金融与太平财险的战略合作是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合作的全新尝试。宝象金融CEO刘捷称:“与担保公司相比,传统保险公司具有更加完善的风控能力。与保险公司合作符合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对于投资者的个人账户、资金安全也将起到更好的保障作用。”宝象金融通过与太平财险的深度合作,不仅可以共同为宝象金融投资者开发履约保障产品,并且还将从个性化角度对保险产品进行研发。这样的合作模式将成为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合作的典范。关于未来对风险的防治,宝象金融CEO刘捷继续介绍道:“宝象金融还会对自身的风控模型进行不断地完善与升级,尽可能地为投资者创建健康、安全的投资环境。”

  互联网金融联手险企 打造全新应用场景产品

  前不久中国人民银行等十部委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从政策层面为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行业的合作提供了全新的思路。互联网金融与传统保险公司的联手,对P2P平台而言,在实现普惠金融的同时,也将获得传统金融机构的有效支撑。通过与互联网金融的合作,也让保险真正服务到了实体经济。太平财险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阚季刚称:“太平财险与宝象金融的合作,将通过丰富的应用场景获得更精准的潜在客户,以此实现传统保险产品的全新突破。”

  未来,需要P2P行业和保险行业进行不断的融合,来探索出一条符合双方利益的全新发展“共赢”之路。随着以宝象金融为首的P2P平台越来越多地与保险机构进行合作,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机构的融合成为大势所趋,P2P将逐渐迈入新纪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