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鹏诚保险代理推“好车用好油”

  • 发布时间:2015-08-13 06:36:0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昨天下午,重庆鹏诚保险代理与美孚润滑油签约,合作推出新服务“好车用好油,轻松乐无忧”,消费者可通过鹏诚保险代理运营的交广车险算费平台比较保险公司的保险责任和费率之后投保。通过平台投保的消费者,除了享受保险公司正常的服务条款以外,鹏诚保险代理还额外提供每年两次的免费机油保养服务,使用的都是金美孚一号全合成机油。

  据悉,重庆鹏诚保险代理创建4年来,保费规模发展迅速,从最初的8600万发展到了今年以来的2.38亿以上,实现了近8倍的增长,运作渠道达到了56家,增设了9家分支机构,覆盖主城8个行政区域。业务模式也日渐多元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