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太保产险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8-05 09:31:15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日前,太平洋保险(601601)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太平洋产险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开展合作。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副主任汪路和太平洋产险非车险业务总监孙海洋作为双方代表,签署相关协议。据悉,双方的合作是贯彻落实保监会、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大力发展信用保证保险服务和支持小微企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支持加快发展信用险和保证险,有效缓解小微企业和个人融资难融资贵的必要手段。太平洋产险将借此契机,提升保险创新能力,增强信用保证保险的风险管控能力与运营效率。同时,双方的合作将扩大征信数据的来源,促进征信平台建设。签约双方在仪式上表达了继续深入合作的愿望,坚信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实现互惠共赢。

中国太保(60160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