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光保险十周年 董事长张维功发布"一身四翼"战略

  • 发布时间:2015-07-30 10:17:0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2015年7月28日,在阳光保险集团北京通州总部-阳光城,阳光保险股东、董事、员工共同见证了阳光十周年庆典辉煌时刻。

  阳光保险董事长张维功在会上做了以《从零开始,从心出发》的主题演讲,他回顾了阳光十年来发展成就;发布了最新调整和丰富的阳光文化;启动了未来十年在做大做强保险主业的基础上,打造“数据阳光、金融阳光、健康阳光、海外阳光”的“一身四翼”战略。他表示,未来仍将会继续以农民的心态,解放思想、创新变革、扎实工作,用智慧与汗水,实现“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的使命。

  十年来,阳光保险牢牢把握住了每一个战略机遇,快速发展不失品质,稳健经营不乏创新。十年间累计为1.7亿客户提供121.81万亿的保险保障,支付各类理赔款577.46亿元,累计上缴税收184.87亿元,履行了一个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

  此外,立志于打造国内一流的企业大学的阳光大学和行业领先的阳光保险博物馆也在此期间揭牌。值得一提的是,阳光保险宣布,藉此十年司庆之际,所有服务5年以上的员工,其本人及父母都将会获得一笔长期服务津贴奖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