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信诚人寿推出“益安心”重大疾病保险

  • 发布时间:2015-06-10 14:37:5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随着人们的保险意识不断增强,许多家庭通过购买保险以抵御无法预期的各种风险。是不是只要购买了保险就可以安枕无忧了呢?人寿保险除了为人身、意外、疾病等风险提供补偿,还应考虑因为人的风险导致保险单效力中止的问题。尤其是在家庭经济支柱为家人和孩子购买保险的情况下,如果投保人遭遇意外,无法按期缴纳保费,整个家庭的保险面临中断,为家庭精心构建的保障将功亏一篑。

  近日,信诚人寿聆听客户心声,提出“保险中的保险”这一创新理念,充分满足客户对保险保障个性化的要求,首创了一款针对保费支付能力提供保障的新型产品——“益安心”,让每个家庭的保险更保险。

  行业领先 定制化产品设计

  信诚“益安心”在传统的保费豁免险的产品形态上进行了创新性研发和技术性突破。一方面,“益安心”具备保费豁免险的产品特性,如果投保人发生意外或者因故丧失缴费能力,信诚每年分期给付保险金,帮助客户支付已有保单的剩余应缴保费,保证保险合同持续有效,相当于为客户的保单附加了一份保费豁免险。另一方面,”益安心”突破了保费豁免险必须以附加险形式附在特定或多个主险上的限制,实现了一次性轻松解决客户在不同保险公司多张保险单的缴费风险,为客户创造了更加便捷的投保体验。

  据了解,“益安心”的保险期间覆盖5至20年,最低投保金额为5千元。客户可根据已有保单缴费情况自主设定购买金额和保障期间,真正实现保额和保险期的定制化。这种灵活、精准的量身定制化产品设计,让客户成为产品的主导者,最大程度地解决了客户未来保费支出现金流的保障需求。

  三重保障 全家益安心

  “益安心”是信诚人寿推出的又一款费率改革产品,充分发挥保险的杠杆效应,以更实惠的价格为客户的缴费能力提供长期、持续的保障。

  据悉,“益安心”兼具重大疾病、身故和全残三重保障。承保的重大疾病病种升级至50种,包含恶性肿瘤、急性心肌梗塞、脑中风后遗症、重大器官移植术或造血干细胞移植术、终末期肾病等,全面涵盖了发病率较高的重疾。

  “益安心”主要针对人群为家庭的经济支柱,他们具备较成熟的保险意识,承担着一个家庭保费支出的主要责任。一旦他们不幸罹患重疾、全残或身故,家庭财务将陷入困境,家庭的保险难以延续。针对于此,“益安心”特别关怀家庭支柱的生命和健康,帮助他们解决保费缴付的难题。

  每一份保单都是对家庭的责任与爱,当家庭支柱们全心全意守护家人时,信诚“益安心”为家庭的每份保单保驾护航。

  保单体检 管理家庭风险

  许多人在购买保险之后,将保单“束之高阁”,忘记保单的缴费时间和金额,导致保单失效。还有些人对保险责任和利益缺乏清晰的认识,发生保险事故时无法获得及时的援助。每个家庭的财务结构、家庭结构、家庭责任等因素不断在发生变化,因此,购买保险是一个持续规划的过程,定期进行保单体检,适时调整保障方案非常重要。

  信诚人寿在推出“益安心”的同时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保单体检服务,帮助客户根据家庭风险需求的变动梳理和回顾现有保障情况,科学诊断风险缺口,为客户家庭提供专业的保障规划建议,有效地管理家庭风险,让爱没有缺口

  投保示例

  以35岁男性为例:王先生经营一家中等规模的公司,公司业务发展蒸蒸日上。家里有一个3岁的儿子,是全家人的宝贝。一家三口和和美美。在孩子刚满月时,王先生就为孩子投保了一份教育金储蓄型保险,选择15年缴费,年缴保费12000元;同时为太太投保一份重大疾病保险,20年缴费,年缴保费8000元;为自己投保一份重大疾病保险,10年缴费,年缴保费6000元。

  王先生深感家庭责任重大,为了保证家人的保障能够持续有效,王先生根据孩子和太太保单的剩余缴费期和年缴保费,匹配购买了1份信诚“益安心”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2万元,保障期17年,最高累计保险金额34万元。缴费10年,年缴保费1958元。

  若王先生在保险期内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身故或全残,信诚将从第一次理赔日起,每年给付2万元至保险期满,累计最高可给付34万元。王先生的保单受益人可运用这笔资金每年支付一家人剩余未缴纳的保费,使家庭的保障得以延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