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保险私人定制:大数据+场景化实现普惠金融

  • 发布时间:2015-05-29 01:33:2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近日,京东宣布将保险作为第六大业务板块并入京东金融体系,并推出国内首创的众筹跳票取消险、海淘交易保障险、投资信用保障险、家居无忧服务保障险、30天无理由退换货险,正式宣告京东金融切入保险行业。

  与此同时,京东打造的金融服务闭环正以越来越清晰的姿态呈现在外界面前。从电商平台,到布局金融服务,再到如今全面切入保险业务,京东从一个商品交易平台逐渐演变为一个包括金融交易、服务、安全在内的更大的生态圈闭环。

  在京东金融业务深入影响互联网用户的过程中,推出相关保障服务是推动电商交易、金融服务增值的必然路径。作为国内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基于大数据以及场景化需求分析,京东可以轻松触达金融用户的“痛点”并对症下药,最终通过定制化的保险产品弥补金融、电商服务的短板,实现整个金融业务链的闭合。

  京东集团凭借11年电商平台运营的积累,在两三年时间内,打造起国内最全面的金融服务闭环和生态链,为普通消费者提供完整、公平的金融服务。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