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京东金融进军保险业 以大数据驱动行业创新

  • 发布时间:2015-05-27 07: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继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众筹五大业务板块后,近日,京东金融正式宣布进军保险行业,将保险作为第六大业务板块并入京东金融体系。

  并于同期推出业内首创的众筹跳票取消险、海淘交易保障险、投资信用保障险、家居无忧服务保障险、30天无理由退换货险,五款互联网保险创新产品,同时结合6.18,还将推出1元首付车险。

  记者了解到,与传统保险产品追求“大而全”不同,基于互联网生态圈的京东创新保险,立足于多维度的“碎片化”设计,可以嵌入互联网生态圈中的任何一个交易环节和应用场景。

  “京东金融推出的创新保险是通过对客户行为、需求、网络交易数据进行关联分析,设计成型的保险产品。”京东金融副总裁姚乃胜对记者说“用户各类行为记录汇集到我们的大数据平台里,通过数据整合分析,不仅可以精准判断客户需求,更可实现精确营销,通过互联网向客户提供保险各个环节的服务,使保险信息、投保、核保等全程实现网络化,客户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实现量身定制。”姚乃胜表示。

大数据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航天信息 27.13 7.28%
5 天源迪科 17.00 6.25%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天夏智慧 12.58 -5.77%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美的集团 52.84 -3.10%
4 南威软件 12.10 -2.97%
5 奥飞数据 75.28 -2.8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