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正文

字号:  

阳光保险集团尚善文化与天智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12-14 10:53:43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朋浩

  日前,阳光保险集团尚善文化公司与安徽天智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推广、资源共享、产品销售、客户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这是尚善文化首次与智能安防领域开展跨界合作。

  阳光保险心系每一个阳光家庭,家庭的安全是阳光的心愿。尚善文化联手国内三板上市企业安徽天智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心设计出“阳光关爱系列”指纹密码锁,为十五万阳光员工与千万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高性能的智能锁,为阳光家庭提供智能、安全、贴心的服务,尚善文化携手天智科技共同为阳光人开启智慧生活的新时代!

  尚善文化是阳光保险集团旗下子公司,致力于在文化投资、品牌服务、文创礼品、保险业务支持等方面为集团各级机构、员工、客户做好服务。

  安徽天智信息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智科技;股票代码:833145),公司位于合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天智路27号,是一家集智能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智能锁、智能家居和软件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以产品为基础,为用户提供安防信息化、系统集成、电子与智能化等综合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旅游、教育、物流、地产及广大家庭。公司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科研单位”、“安徽重点软件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安徽省著名商标”、“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合肥市射频识别安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一直秉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为社会进步注力,为智能家居添彩;运用高科技成为“全球智能锁综合解决方案专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