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沙特油矿大臣称沙特不会对原油产量进行限制

  • 发布时间:2016-01-03 07:24: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据12月31日沙特官媒《阿拉伯新闻报》报道,沙石油矿产大臣纳依米日前表示,沙特不会对原油产量进行限制,且仍有能力满足市场新增需求。

  纳依米称,沙特原油的产量增加取决于客户需求的增加幅度。沙特不再设定产量上限,只要市场有需求,沙特就有能力满足。《华尔街日报》将这一表态解读为沙特原油政策可信且不会生出变数。

  谈及两天前刚付诸实施的能源价格改革,纳依米表示,沙特希望藉此降低能耗,提高能源使用效能。 28 日,沙特阿美公司总裁法利赫称,沙特已经做好准备,领先对手挺过低油价周期。市场认为,该表态与去年中期以来沙特坚持的不减产政策一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